唯浪漫主义者

微博🆔_宇宙级浪漫_

选择二

*前文链接:暗恋还是明恋 

(这是be,反悔吗?再选一遍要不?)



“麦麦,你怎么去机场?”郭俊辰装作无意提起。

“我吗?我准备自己开车去。”

“要不我送你吧。正好我要去接个朋友。”

“那麻烦你啦。”赵今麦甜甜笑了笑。


晚上,两人吃了顿饭,郭俊辰醉醺醺的嘱咐赵今麦:“麦麦,你要保护好自己,在国外我可保护不了你啦。”

“你以什么身份?”赵今麦问。

“朋友。”

“还是朋友。”赵今麦苦笑。


郭俊辰把赵今麦送到了机场门口:“好了麦麦,祝你拍戏顺利啊。”

赵今麦看向郭俊辰,嘴巴微微动了动,但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,下了车。


郭俊辰嘴上的微笑逐渐淡去。



他们还是朋友,无话不说,互相倾诉着彼此心事,帮助对方排忧解难。


但对于恋爱这件事,两人都很默契的不再提及。


赵今麦拿了不少奖状,是圈内认可的优秀女演员。

郭俊辰退居三线,想拍戏拍戏,想投资投资,想出去玩玩呢,也有时间,过得很舒适。


可能,不在一起会有更好的生活吧。


恭喜解锁结局: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。


(完)


去看看he的回礼吧~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