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浪漫主义者

微博🆔_宇宙级浪漫_

暗恋还是明恋


*赵今麦✘郭俊辰

*be/he 不同选择结果不同



你可曾听说过,人每一念的选择不同,都会造就一个不一样的世界?——题记



赵今麦坐在床上,看着手机。

手机的搜索栏停留在「少年派」。


这会正是她新剧少年派2开播的第一天,她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观众对自己的评价。

其实也不只是为了提升演技。


就比如说,看见有不少人夸赞自己和郭俊辰很般配时,赵今麦总是不自觉的“咯咯”一笑。

可能,赵今麦也没有发现,在点滴相处中,自己早就喜欢上他了吧。


是偶然,也是必然。



赵今麦是独居女孩,晚上吃完饭,她决定在小区里面逛一圈,消消食。

全副武装后,她提着一大袋垃圾,出了门。


垃圾很重,她急急忙忙想要赶紧扔进垃圾桶,却不料撞上了人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赵今麦赶紧道歉。

“没事。”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赵今麦不由自主抬起头,郭俊辰的脸完完整整的映在她的面前,虽然戴着口罩,但五年的交情还是让她一眼认出。


“郭俊辰?”

“麦麦。”

他们同时喊到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赵今麦问。

“我来小区楼下倒垃圾啊。”郭俊辰提起手里的垃圾袋。

“好巧,我们居然是邻居。”赵今麦尴尬一笑。

“嗯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来的。”在并排走的路上,赵今麦为了缓解尴尬说到。

“前一周,本来这里是我妈妈他们住的,现在我给他们在其他地方买了一套,这里就归我了,而且这里离我工作室比较近。”

“哦哦,孝顺孝顺。”赵今麦称赞。


扔完垃圾,赵今麦说:“那,我走了。有空聚聚。”

本来只是一句客套话,郭俊辰却好似听不出:“什么时候。”

“……”赵今麦无言,知得说,“你什么时候有空,我最近都可以的。”

“明天吧。”郭俊辰答。

“好……”赵今麦尬笑,“那我们明天见咯。”


赵今麦以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,走向自己所住楼层,后面还跟着一个人。


“怎么又是你?”赵今麦在电梯里和郭俊辰面面相觑,“你也住这楼?”

“嗯,我住在5楼03室。”

“5楼??03室??”赵今麦不敢相信,“原来我们是上下楼邻居呀。哈哈……缘分缘分。”


赵今麦目送郭俊辰离开电梯,摸着自己狂跳的心不知所措。


“怎么回事,看见他,心还是会怦怦乱跳。”



自从吃完那顿饭后,郭俊辰和赵今麦的联系越发紧密。

郭俊辰会时不时给赵今麦送些好吃的,赵今麦接下后也会回赠他一些有用的好物。

就这样,他们好像又成为了朋友。


赵今麦不甘心他们两个只做朋友。


在相处过程中,赵今麦更加确信了自己想要携手共度一生的人就是郭俊辰。可是,她不知道怎么开口,更害怕,如果说了,连朋友都会做不成。


有次,郭俊辰拍戏受伤了,赵今麦千里迢迢的赶去,只为了确定他是否有大碍。

郭俊辰玩笑似的说着:“你不会是,喜欢我吧。”

“才没有!我们只是朋友,朋友不就应该关心彼此吗?”赵今麦嘴硬。

郭俊辰眼里的光逐渐暗淡,喃喃自语:“朋友。”

赵今麦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却还是笑着:“朋友,最好的朋友。”


小心翼翼的喜欢你,光明正大的说着不喜欢。



郭俊辰这几个月过得也不怎么样。

和赵今麦相处的几个月,他很开心,就好像时间倒流回了一起拍摄的日子。


可他还是很胆小,他害怕说出来就连朋友也做不成,更何况赵今麦说的“只是朋友”让他有所迟疑。


不久,赵今麦接到了片约,去芬兰拍大约两个月左右的戏,郭俊辰也得知了这个消息。


他决定:

1.死马当活马医,先表白啊!

2.小心翼翼默默守候,做她后盾。 

ps不同选择会造就不同结局哦,谨慎选择~

选择方法,点击下滑文字,便可查看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